华南师大学惠阳附属学校奠基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教育服务科2012-09-24 19:1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8月28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惠阳附属学校在惠阳星河丹堤举行了隆重的签约奠基仪式,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刘鸣,副校长钱贤彬,副校长胡钦太,惠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中杰,团市委书记张莉兰,惠阳区领导胡斯平、黄秋福、魏荣君、曹伟固,星河集团董事长黄楚龙等出席仪式并为奠基石揭幕培土。

惠州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中杰在致辞时说,惠阳一直有着尊师重教的文化传统,近年来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已进入树品牌、立标杆的阶段。华师大与惠州市委、市政府有着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师大的高校资源优势助推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惠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华师大惠阳附属学校的建设,在政策范围内大开绿灯,使该校尽快建成,发挥效益。

惠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斯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华南师范大学惠阳附属学校的顺利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惠阳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天,我区迎来了华南师范大学惠阳附属学校的盛大签约和隆重奠基,这是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上的一大喜事,标志着我区教育品牌化战略又迈上了新的台阶。近年来,我区坚持举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狠抓教育规划,加大教育投入,全区上下形成了尊师重教、人才兴区的良好氛围,所有乡镇均为省教育强镇,4所普通高中均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先后荣膺广东省教育强区、全国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地区称号,教育教学质量跨入珠三角地区先进行列。

刘鸣校长表示,华南师范大学将举全校之力,把惠阳附属学校建设好,办出特色,多出成果。

据悉,惠阳区政府、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星河集团携手合建的华南师范大学惠阳附属学校总投资4亿元,内设130多个班,教学范围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项目一期工程计划2014年建成。


标签:#华南师大 #惠阳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