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乡镇(街道)教育组组长培训班在揭阳市开班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新闻动态2012-11-05 10: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揭阳市乡镇(街道)教育组组长培训班在揭阳市开班

 

为全面落实我校与揭阳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揭阳市人民政府、华南师范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提升揭阳市教育行政管理水平,2012年10月28日,揭阳市乡镇(街道)教育组组长培训班在揭阳市揭西县京明度假村开班,我校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张仲仁、揭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榕生等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揭阳市教育局人事科侯科长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吴榕生副局长要求广大学员要更新理念,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乡镇(街道)教育组组长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不断磨砺自我,全面提升素质,努力造就一支充满生机活力的职业化教育组组长团队;转变角色,明确任务,遵守纪律,按要求切实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张仲仁处长代表华南师范大学作了发言,揭阳市与华南师范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是揭阳市委市政府努力打造揭阳教育品牌、创建教育强市的工程,也是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广东教育的具体行动,教育组长培训是揭阳市与华南师范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的项目之一,希望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的必要性,转化观念,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这次培训历时7天,共有80名教育组组长参训,由我校教育科学学院负责。

5.jpg

标签:#揭阳市 #培训班 #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