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朱竑出席在大学城区联合创办华南师大附小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新闻资讯2012-11-26 15:1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我校副校长朱竑出席在大学城区联合创办华南师大附小项目洽谈会

 

11月1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朱竑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与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长冯润胜以及大学城管委会主任等领导,就在大学城区联合创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项目举行洽谈会,学校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张仲仁处长,校长办公室韩明副主任陪同出席洽谈会。

在洽谈会上,番禺教育局冯局长把番禺教育的政策和大学城区的教育情况作了介绍,提出了联合办学的愿望。朱竑副校长向到会的各方代表表示欢迎,并将我校建设“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资源优势、以往的成果及今后的设想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当地的现状、合作的范围、合作的相关条件作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洽谈,双方了解了对方优势,增进了互信,表达了合作的愿望。 

4.jpg

标签:#华南师大 #附小 #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