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仲仁处长到萝岗区教育局商议中新知识城配套学校事宜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新闻动态2012-12-20 10:4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张仲仁处长到萝岗区教育局商议中新知识城配套学校事宜

 

孙礼平局长代表萝岗区教育局对张仲仁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华南师范大学大力支持中新知识城各方面的建设表示感谢。

张仲仁处长在会上指出,华南师范大学与中新知识城合作是全方位的,一直以来,学校非常积极、重视与中新知识城合作项目,这一年来,在引进高科技人才,引入高科技项目上已经取得一定成效,在配套学校建设方面,学校领导也相当重视,多次参与有关方案的论证。我们处作为这个项目的职能部门,在科技服务与教育服务合作上,非常主动、积极与区里相关部门联系。

谢庆文副局长对华南师大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在中新知识城配套学校的进展情况,在这一年里所遇到的困难,区教育局对配套学校建设的设想,希望与华南师大合作,把中新知识城的配套学校建设成高标准的一流学校,为中新知识城、萝岗区作出品牌效应、起到示范作用。

在座谈会上,大家就中新知识城配套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性质、学校定位,等多方面展开讨论,并做好了推进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3.jpg

标签:#萝岗 #中新 #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