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仲仁处长到云浮市商谈教育提升战略合作事宜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新闻资讯2012-12-21 15:1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张仲仁处长到云浮市商谈教育提升战略合作事宜

 

12月1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张仲仁带领教育文化服务科相关人员到云浮市,与云浮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就如何提升教育战略合作进行实地考察、座谈。

张仲仁处长一行在云浮市教育局副局长郑尧奎的陪同下,考察了云浮市西江新城的产业转业园、都杨镇、杨柳镇的三所中小学,市属高中邓发中学。并在邓发中学就如何提升云浮市教育进行座谈。

在座谈上,郑副局长代表教育局对张仲仁处长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云浮市目前教育状况,未来的发展规划,目前存在的困难。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发展相当重视,并提出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的愿望。

张仲仁处长在会上指出,云浮市教育系统在市委市府的领导下取得较大的进展,但云浮市的教育存在底子薄、起步晚的客观因素,华南师范大学作为华南地区师范类的高等院校,省委、省政府明确要求我们学校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为提升广东的文化教育作贡献,我们学校在教代会上提出“为广东而教”的目标,在基础教育方面,我们学校在学科建设也有很大的突破,完全具备了为地方政府服务的能力。

云浮市教育局副局长、邓发中学校长区泽昌对张仲仁一行到邓发中学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会上,区副局长详细介绍了云浮市师资队伍的状况,分析了云浮教育与珠三角存在的差距与原因,并提出提升全市的师资建设的迫切愿望。另外,希望与华南师大合作把邓发中学打造成为打造云浮的名校、示范学校。

在座会上,大家针对与华南师范大学开展合作项目内容、方式展开讨论,并确定了开展工作的时间表。

2.jpg

标签:#云浮市 #处长 #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