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朱竑一行赴广州联炬公司考察、调研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新闻动态2013-03-29 10: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我校副校长朱竑一行赴广州联炬公司考察、调研活动

 

3月26日下午,我校朱竑副校长一行赴广州联炬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活动,并召开了关于双方合作事宜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校朱竑副校长向广东大华仁盛集团董事长和广州联炬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随后朱副校长介绍:我校拥有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并拥有2个广东省创新团队和多名顶尖的学术领军人才,各个理工科学院均有很好的科研成果和产业创业需求,学校希望与广州联炬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成功民营公司加强交流,优势互补,相互信任,建立合作和开发平台,同时希望该公司到学校多做宣传,积极推动学校科技人才创业。随后,广东大华仁盛集团公司的刘序仁董事长和广州联炬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李昌进总经理均表示,感谢华师大对他们公司的信任,他们公司非常乐意,也愿意与华师大合作、共同发展,形成多方共赢的局面。最后,朱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广州联炬公司的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厅以及相关科技公司和研发中心等,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此次会议取得较好的效果,对我校与民营企业共同建立科技合作平台起积极推动作用!

参加此次考察、调研活动的有学校华南先进光电子学院、光电子信息科技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的院长和书记,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及相关科室老师等。

2013329948265590.jpg

标签:#广州 #一行 #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