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招考教职员工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新闻资讯2014-01-22 14: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诚邀加盟    共创伟业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招考教职员工公告

 

 一、学校简介

2013828,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正式发文关于同意筹设广州市黄埔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的批复(埔教社【201313号),1226上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是由华南师范大学和广州市长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全新的民办公助学校,采取企业投资建校,华南师范大学管理办学,地方政府支持的合作模式。

学校座落在具有光荣革命传统、人杰地灵的黄埔区长洲岛上,毗邻广州大学城,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学校占地约80亩,广州市长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投4亿元已建成超一流的五星级校舍,现正按照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学校的标准配备最先进的教育技术和设备设施。

学校规模2700人,每个年级900人,计划于2014年面向全省招收初一级新生。

学校将实行名牌战略,打造教育精品。华南师范大学将选派最强的教学管理团队,充分发挥其基础教育的品牌优势、教师教育培养优势和丰富的办学经验,组织优质教学资源,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的教学管理,实施全面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打造成一所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完善的管理模式、一流的师资队伍和高水平教学质量的现代化、国际化、有特色的创新型超一流学校。

为了实现学校的战略目标,现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教职员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是你充分施展才干的平台,是你放飞理想的高地!我们诚挚邀请广大立志基础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同舟共济,共创伟业!

 二、招聘条件

(一)在职教师:

1、年龄不超过四十五岁,在合法教育机构任职的教师,特别优秀者可酌情放宽;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生敬业;

3、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4、具备与应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

5、普通话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达到相应要求。

(二)应届毕业生:

12014届普高2A(含2A)以上批次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学士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含办理暂缓就业的毕业生),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暂缓就业者以毕业时年龄计算),专业对口。

2、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和补考记录。

3、身体健康。

  三、招考岗位及人数

(一)学校管理人员:

 

副校长

办公室

教务处

政教处

后勤处

教研室

 

1

1

1

1

1

1

 

(二)专任教师:

 

人数

 

9

 

9

 

9

 

2

 

3

 

2

 

2

信息技术

1

 

1

 

2

 

1

 

41

    (三)工勤人员:

 

 

图书室

2

办公、档案室

1

 

2

 

2

生活教师

6

 

2

体育设施管理及游泳救生员

1

 

16

 

  四、相关要求及待遇 

(一)获聘教师均要接受华南师范大学的岗前专门培训,考核合格者才能上岗。聘任第一年为试用期,试用期不称职者,第二年不再聘用。对管理人员采取宁缺勿滥的原则。

(二)工勤人员要求可放宽到大专,需特殊技能岗位,必须有相关上岗证书。

(三)学校待遇如下:

1、学校实行评聘分开。

2、各类教职员工含五保一金的税前年总收入如下:聘为副校长20-30万;聘为中层或高级职称教师以上的教师15-20万;聘为一级教师12-15万;二级教师10-12万;初级教师及本科新教师7-10万;工勤人员5-7万。

3、试用期的年收入为上述待遇的九成。试用期合格者,可获得一定的奖金及续聘资格。

4、学校提供用宿舍给有需要的教师租用。

5、获聘的非广州市户籍教职员工入户广州市按广州市外来人口入户相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1.信息发布。

1)在珠三角人才交流中心网上发报招聘公告。

2)部分大学的就业网上发报招聘公告。

2.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在华南师范大学主页学校概况栏选择院系机构的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网页下载《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表格必须打印。

2)报名者需交材料: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大一寸彩照3张,《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未领取的可暂不提供)、《成绩表》、身份证、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在职教师需提供《教师资格证》及计划生育证明。

网上报名者须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未领取的可暂不提供)、《成绩表》、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及计划生育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成.JPG格式图片,连同《广州市黄埔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的文档以XXX(姓名)应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XX(学科)教师材料为邮件标题发邮件到邮箱hsfscz2013@163.com。特殊岗位需提交上岗证书。

应聘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参加面试时须带证书原件到现场审验,如弄虚作假,则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时间: 20141212014225

4)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吴主任020-85211192 ;或杨老师 15622213647

5)我们将在215陆续发出面试通知,面试时间初定于201431(星期六),面试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桃李园。

 

                 华南师范大学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

                  2014年1月21日

2014012221123834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