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2014年招聘教师面试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新闻资讯2014-04-11 14: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2014年招聘
教师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2014年招聘教师公告》,现将各学科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14419(全天)

(二)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说课及现场问答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三)参加面试要求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14419日上午8时前,在广州石牌华南师范大学行政办公楼一楼面试报到处,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签名报到。830集中乘坐大巴,直达面试地点(番禺区华南新城华师附中番禺小学)。未按规定时间签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2014年招聘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惠阳区教育局

惠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

二○一四年四月十一日

20140411171536403.xls

标签:#惠阳 #华南 #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