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党政领导到访我校洽谈校地全面合作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新闻资讯2014-10-15 14:4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深圳市龙岗区党政领导到访我校洽谈校地全面合作

 

10月14日,深圳市龙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现学,副区长杨莉率领该区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洽谈校地全面合作事宜。

上午,龙岗区政府与我校召开了校地合作洽谈会,我校校长刘鸣、科技处处长聂瑞华、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仲仁、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贺浪萍、广东华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乐雄、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红等参加了洽谈会。会上,刘鸣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基础教育领域的优势以及先进科技领域的优势。龙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现学对龙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教育和科技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经友好洽谈,双方同意在基础教育办学、教师培训、教育信息技术、先进光电子科技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并且决定双方尽快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午,深圳市龙岗区党政领导一行在我校科技处处长聂瑞华、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仲仁陪同下来到我校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参观了超液晶智能材料研发实验室、光纤传感实验室、激光雷达检测实验室、电子纸产品开发实验室、分布式单晶硅屋顶光伏电站等。龙岗区党政领导一行对我校在先进科技领域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尽快推进龙岗区与我校在科技领域的合作。

dfdfdfd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