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培训机构违法使用我校品牌进行宣传的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非全日制教育管理科2016-10-24 09: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期,我校发现,有“华南师大国际预科中心英国伦敦大学预科班”、“师大AP高中班美国华盛顿大学1+3本科班”两所不法培训班,在没有取得华南师范大学任何许可的情况下,公然违法使用我校“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师大”等品牌,进行违法办学宣传。给外界造成了误导、错认等严重的不良影响,其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华南师范大学的合法权益。

在此,华南师范大学郑重声明:华南师大国际预科中心英国伦敦大学预科班”、“师大AP高中班美国华盛顿大学1+3本科班”与我校华南师范大学没有进行任何领域的商业合作,其违法使用我校“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师大”等品牌的一系列举动,属于严重的侵权行为,侵权单位必须立刻停止并纠正此违法行为,并作公开道歉,华南师范大学对此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另外,任何因在华南师大国际预科中心英国伦敦大学预科班”、“师大AP高中班美国华盛顿大学1+3本科班”两所不法培训班学习而产生的纠纷和造成的损失与我校华南师范大学不产生任何的法律关系。请各位学生家长在报班前慎重考虑。

 

特此声明!

华南师范大学

20161024


标签:#培训机构 #公告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