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启动国际班共建合作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新闻动态2016-11-28 17:09: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484837a95291ca7.jpg

2016年9月19日上午十时整,我校和美国普罗维登斯国家学校签署协议,正式开启国际班的共建合作项目。

 华师初中与普罗维登斯国家学校结成姐妹学校后,美国罗德岛地区优秀的课程体系、课程质量标准以及课程理念都将给我校教育注入新鲜的血液,更有助于学校培养更多与国际接轨的优秀人才;我校将会尽快与美国学校开设联合课程及项目,定期开展在线培训和安排师生定期互访,增强两校交流。普罗维登斯国家学校将对华附初中国际班的学生考核给予审核和把关,对于完成的学生授予资格认证,普罗维登斯国家学校及其它联盟学校将无缝接收华师初中国际班学生的10年级入读以及择位。此次合作项目的启动为实现我校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提供了坚实的平台,也为我校学生更广阔的人生选择提供了更多的道路。

52604df311177c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