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华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办学(班) 网上管理系统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非全日制教育管理科2017-09-21 10:59: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部处、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非全日制办学(班)申报审批效率,更好地服务办学(班)单位社会服务处将于2017年10月起启用“华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办学(班)网上管理系统”。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各办学(班)单位需指定一名工作人员负责网上申报办学(班)事项该名工作人员2017年9月20日前收集本人及所在二级单位党政负责领导的一卡通号码报送我处录入后台管理系统,以便实现网上审批功能。详见附表一:办学(班)申报相关人员资料表

2、为确保从旧模式顺利过渡网上系统,前期采取旧模式与网上系统并行,即纸质申报及网上系统申报并列进行。

3、为使申报单位尽快熟悉使用网上管理系统,我处9月26日下午3点在社会服务处进行系统使用培训,请各学院负责非全日制办学(班)申报工作的有关人员按时参加。

4、为方便申报单位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加强沟通请加非全日制办学(班)QQ工作群:457197919,联系人:王老师 85213874

 

附表一:办学(班)申报相关人员资料表.xlsx

 

社会服务处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