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办学(班)网上管理系统”培训活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非全日制教育管理科2017-09-27 16:38: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规范我校非全日制办学(班)活动的有效管理,进一步提高申报审批效率,我处已委托网络中心开发了“华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办学(班)网上管理系统”,经过前期的开发、内部试运行和调试,现已具备上线运行的条件。

为使申报单位尽快熟悉使用网上管理系统,我处于9月26日下午3点正在社会服务处举办了该系统使用的培训,邀请了各办学(班)申报单位的申报人员参加,由开发人员对该系统进行解说、演示,以及现场答疑。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该系统的推行对非全日制办学(班)活动的规范化是有益的尝试。我们将在使用的过程中进一步完善该系统,更好地服务各办学(班)单位。

blob.png


社会服务处非全日制教育管理科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