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非全日制办学(班)归口管理” 交流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非全日制教育管理科2017-10-19 10:02: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相关归口管理单位:

 20164月华师【201653号《华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办学(班)管理暂行办法》文件发布以来,各归口管理单位各司其责,严格遵照执行该文件,实现了学校非全日制办学(班)管理的规范化。为了总结经验,提高效率,更好地为非全日制办学(班)申请单位提供服务,非全日制办学(班)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定于20171025日下午3点正在社会服务处3楼会议室开展“非全日制办学(班)归口管理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的主要内容有:

1、归口管理部门介绍本单位管理非全日制办学(班)的工作情况。

2、归口管理部门相互交流管理工作经验,提出存在的问题。

3、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总结。

相关归口管理单位具体是:1、研究生工作部(处) 2、继续教育学院、校自考办 3、网络教育学院 4、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 5、国际交流合作处 6、学生工作部(处) 7、社会服务处

请以上7个单位派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请各单位于20171020日前将经验交流会报名表(见附件一)发送至电子邮箱24437651@qq.com,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3874

附件一:非全日制办学(班)归口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报名表

 

非全日制办学(班)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71016

归口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报名表.xlsx


标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