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社会服务处 非全日制办学(班)管理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非全日制教育管理科2018-07-11 11:18: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社会服务处

非全日制办学(班)管理工作对外服务时间的通知

 

申报非全日制办学办班单位

根据《关于放暑假的通知》(华师办〔2018〕3号),我处暑假期间非全日制办学办班管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下午5点起停止日常申报业务,非全日制办学(班)网上管理系统同时进入维护状态,不接受网上申报等工作。非全日制办学办班申报工作将于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起恢复正常办公。

二、2018年7月16日至7月18日为本学期我校非全日制办学办班工作的汇总、统计、整理和汇报工作。在此期间可办理紧急业务。

三、紧急业务办理期间可能出现申报时间短,业务量大等情况,请各申报单位提前做好网上申报,以及按“华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办学(班)管理暂行办法”(华师【2016】53号)文件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

特此通知。

 

非全日制办学(班)工作小组办公室

社会服务处

二零一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