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与中新广州知识城展开全面合作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新闻资讯2012-04-18 15:1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大与中新广州知识城展开全面合作

 

  2011年6月29日,“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举行,签约19个中新知识城重点项目,总金额达180亿元人民币。作为中新广州知识城合作方之一,我校校长刘鸣代表学校出席了会议,并现场签订“中新广州知识城-华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据悉,我校和中新广州知识城管理委员会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促进重大创新成果的项目转化,开展基础教育和国际学校、大学预科办学,举办国际合作大学,建设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基地等方面展开合作。合作期间,我校将提供智力支持、科技成果、专利技术和附校教育品牌等支持。 
    刘鸣指出,与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合作是一个时间与空间的最佳结合点。中新广州知识城将是我校未来发展的一个新的加油站,是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新平台。 
当日,除签订总体合作项目框架协议外,我校获批广东省领军人才的坎帕教授、周国富教授,信息感知光电技术创新团队核心成员何赛灵教授以及我校特聘教授高明远还分别与中新广州知识城签署了四项子项目合作协议书。

 

标签:#华南师大 #中新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