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办学(班)管理经验交流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合作与培训管理处/非全日制教育管理科2017-10-30 17:09: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总结我校非全日制办学(班)管理工作经验,提升管理水平,更好地为非全日制办学(班)申请单位提供优质服务,非全日制办学(班)工作小组办公室于20171025日下午3点在社会服务处三楼会议室召开“非全日制办学(班)管理经验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仲仁、副主任陈培新和非全日制办学(班)七个归口管理部门代表。

交流会上,张仲仁主任首先感谢了七个归口管理部门对学校非全日制办学(班)工作的支持,自华师【201653号《华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办学(班)管理暂行办法》文件发布以来,各归口管理单位各司其职,严格遵照执行该文件规定,实现了在管理制度和体系建立的规范化。希望大家既注重办学(班)的经济效益,又要注重社会效益,维护好学校品牌的影响力。如在管理上遇到问题,要及时进行沟通解决,共同把学校非全日制办学(班)工作做好。

七个归口管理部门介绍了本单位管理非全日制办学(班)的工作情况以及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在归口管理上的经验,对社会服务处推出的非全日制办学(班)网上管理系统和证书统一发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陈培新副主任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交流会开得很好很成功,各归口管理部门之间进行了非常有效的沟通和交流,提出了非全日制办学(班)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以后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这种会议,畅通沟通渠道,共同做好学校非全日制办学(班)工作,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做贡献。

 

blob.png

标签:#经验交流